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世界著名的SYDNEY悉尼运输海运公司有那些|出名的货物货运公司有那些多种货物运输至日本航线拼箱 »

lahad datu,马来西亚沙巴东海岸港口,东南亚线,蒙克顿货运代理公司

How do I ensure my cargo when shipping by plane / ship?
When you ship goods, you have 3 possibilities in terms of insurance: you can avoid the insurance for your goods even if it is not recommended, you can call a third-party agent to take out insurance or finally, you have the possibility to subscribe to your transport insurance via your DocShipper consultant. It’s simple, convenient and fast option. Do not hesitate to ask your consultant for information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马来西亚-拉哈达图(lahad datu)港口介绍
港口名称 拉哈达图 港口英文 lahad datu 港口代码 MYLAD
所属国家中文 马来西亚 所属国家英文 Malaysia 所属航线 东南亚线
又称“拿笃”,马来西亚沙巴东海岸港口。海图编号1680,1678。采用东8区标准时。最大吃水9.75米,水的载重密度1025。平均高潮潮差1.52米,平均低潮潮差0.61米。盛行西南风和东北季风。不强制引航。港口节假日同哥打基纳巴卢(KOTA KINBALU),工作时间,07:30-11:30/13:00-17:00,可按需加班。港口位于沙巴的东海岸,戴维尔湾的北滨,避风锚地位于萨卡尔岛北面。大约3.21公里长,1.60公里宽,水深1.83米-25.61米。有良好的锚抓地。距码头约457.2米处,水深8.23米,供单船抛锚。每年12月至次年的4月东北季风期间适度变化的西北转东北风;5月至9月,不象东北季风那样强烈或固定变化。在西南和东南之间,港口能较好的避风。港口服务设施有:修船、加燃料、小汽艇、医疗、牵引、淡水、给养和遣返,无干船坞和排污。国营码头,长24.08米,宽16.76米。在294.51米长的珊瑚防波堤终端,前沿最浅水深为4.87米。SPA码头,长95.92米,前沿最浅水深为9.75米。港内无起重机,但有机械设备,如叉车、拖车、牵引车可供使用。没有集装箱装卸设备。两座总面积约1579.3平方米的仓库。露天仓库面积为2601.2平方米。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