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lahad datu,马来西亚沙巴东海岸港口,东南亚线,蒙克顿货运代理公司里贾纳优惠海运费使您能够尽快收到货物 »

多种货物运输至日本航线拼箱

拥有自己的报关行、车队,并有一批业务熟练的报关员、报检员、司机等。他们长年奋战在海关、港区、货物所在地,以高效务实、积极创新、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汇宏达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也为汇宏达的发展奠定了绝对基础。无数进出口货物在他们的有序操作下,顺利通关,最终配送到货主手里。从而赢得极好的口碑。
★ 全球门到门和拼箱门到门服务。

★多家船公司指定的集装箱订舱代理,享有舱位和价格优势。

★ 冷藏、危险品、滚装船等特种货物运输服务。

★海外大型工程项目、大型散货国际租船、订舱优势。

★ 国内主要港口的大型货场服务和港口服务能力。

★ 长江沿线散货船国内货物运输。
We have NVOCC management qualifications, and have long-term good cooperative relations with the world's major shipping companies. We have abundant route resources and diversified service products to meet the needs of different levels of customers and provide customers with safe and timely. Efficient marine transportation services.

★ Global door-to-door and LCL door-to-door service.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