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优良海运代理秘鲁PERU:利马LIMA(LIM)lahad datu,马来西亚沙巴东海岸港口,东南亚线,蒙克顿货运代理公司 »

世界著名的SYDNEY悉尼运输海运公司有那些|出名的货物货运公司有那些

集全球海运、空运及物流管理业务于一体的国际供应链管理机构。我们服务于面向全球的进出口贸易的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海运、国际空运、国际铁路多式联运等,筹划最佳、最省、最便捷的货物运输方案;我们专注于国际货物流服务,范围包括:集装箱多式联运、海运中转、货物集散、保税仓储、报关报验、货运进出口、物流咨询、特种柜、冷冻柜、危险品运输等我司以深圳为物流中转中心,先后推出了香港专线,澳门专线,台湾
专线等服务,并与多家世界著名的运输供应商建立了长期而深厚的业务关系:国际海运主要代理OOCL
APL、EVERGREEN、YANGMING、深圳货运公司WHL的东南亚/中东/印巴航线,COSCO、MISC、PIL、ANL、MAERSK、OOCL的欧洲/地中海航线。COSCO、NYK、EVERGREEN、MSC、CMA-CGM、CSAV、SAFMARINE的拉美航线, SAFMARINE、MISC、CMA-CGM的非洲航线。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