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广州送货国际目的港广州专线到Bangkok »

广州托运到秘鲁

1、各类商检。
2、熏蒸/消毒证: 中华、庄成、亚太、飞达,一天出证。
3、兽医证:一天出证。
4、植物检疫证: 一天出证。
5、卫生证:一天出证。
6、健康证:一天出证书。
7、普惠证FORM A : 1-2天出证。量大价格优惠
8、产地证C/O :一天出证。量大价格更加优惠
9、各国大使馆产地证加签 :沙特,阿根廷,埃及, 阿联酋,科威特,巴西,黎巴嫩,秘鲁,墨西哥,土耳其,
伊朗,乌拉圭,智利,巴林,俄罗斯,卡塔尔,利比亚,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玻利维亚,以色列,韩国 .

进口报关方面贵客可选择缴付代理费方式,关税和增值税实报实销,也可选择我司包税进关; 我司工作人员经验丰富,热情高效,希望有机会与您合作,为您服务!

我们的优势航线是中东,中南美,欧美,辅以东南亚及非洲。长期与EK、EY、SV、BA、AA、PO、UPS、SQ、RU、CA、CZ、ZH等航空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司在全球有非常全面的代理网络,能为客户提供到门和进口空运的服务,在一些特殊物品方面,我司也具备一定的操作实力。秉承“以客为先”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供应链一体化的供应商。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最大的荣幸,期待与您的合作!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的一类国际航空货运销售代理人,广东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正式会员单位。
公司是集国际海运、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国内及中港拖车、代理进出口、仓储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在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在报关、货运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