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广州托运到秘鲁广州清关一条龙 »

广州专线到Bangkok

专注为拥有报关资质和报关报检文件的出口企业服务,在中港出口运输中,具有操作手续最规范、安全性最高、速度快的特点。我司可提供零担散货拼车和整车服务,时效性强:整车可以做到当天收货当天送达;零担散货可以做到今天收货第二天早上10时香港可以提货或者送货。总之只要您有货出口香港只要一个电话我们都能帮助到您!
遍布全国共约拥有28300平方米仓库以先进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对库存货物的进、销、存进行实时系统监控,可以合作经营、分项作业服务、委托管理等多种形式与客户开展合作。有效的库存管理系统为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第一手数据,给管理以有力的支持。仓库集货区的设选,便于复核,加快装车速度。

  我们的服务项目有:

● 短期货物储存
● 仓储货物配送
● 货物拼装和转运
● 全方位货物集散
● 海关保税仓储
● 全国内陆运输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