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FOB推广价广州托运到秘鲁 »

广州送货国际目的港

我司是经交通部批准的中国无船承运人(NVOCC编号:MOC-NV 06934),并取得国家商务部(原外经贸部)颁发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资质。同时也是国际货代联盟(WCA)、中国国际货运协会(CIFA)和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协会会员。公司主要以国际海运、空运、国内海空运为主要业务,集陆路运输、报关、仓储、配送为一体的全方位物流服务。公司在深圳、上海、青岛等中国主要城市设有多个分公司及办事。
我司合作的船东与航空公司主要有MAERSK(马士基)、CMA-CMA(法国达飞)、CCNI(智利航运)、PIL(太平船务)、ZIM(以星)和MH(马亚西亚航空)、CZ(中国南方航空)及CA(中国国际航空)等。公司与以上船东和航空公司有长期且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确保我司在中南美、东南亚、中东航线与欧洲航线任何时候都有绝对优势的价格与固定舱位。
揽件尺寸重量的限制
1、根据航班机型及始发站、中转站和目的站机场的设备条件、装卸能力确定可收运货的重量和尺寸。
2、非宽体飞机,单件货物重量一般不超过80千克,尺寸以不超过航线机型的货舱门尺寸、宜,机型 前、后货舱门 散装货舱门 收货尺寸备注
MD-82 135*75 125*65
MD-90 135*72 125*62
A-320 120*180 110*170
B737-200 85*120 75*110
B737-300 85*120 75*110
B757-200 110*140 100*130
FK-100 75*65 65*55
B-146 135*76 125*66
B767-200 集装板、箱 120*90
A-300 集装板、箱 120*90
A-340 集装板、箱 120*90
MD-11 集装板、箱 120*90
3、货物的小尺寸除可直接随附货运单的文件、信函类货物外,其它货物的长、宽、高之不得小于40厘米。低于以上标准者,由托运人加大包装。
4、货物重量按毛重计算,计量单位为公斤,尾数四舍五人。每张航空货运单的货物重量不足1公斤时,按l公斤计算。贵重物品,计量单位为0.l公斤。
5、非宽体飞机载运的货物,每件货物重量一般不超过80公斤,体积一般不超过40X60XI 00厘米。宽体飞机载运的货物,每件货物重量一般不超过250公斤,体积一般不超过100X100X140厘米。
6、轻泡货物按每6000立方厘米折合一公斤计量。


三、收揽件货物的包装、标志
1、货物的包装应当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致损坏、散失、渗漏,不致损坏和污染飞机设备或其它物品。
2、货物包装内不准夹带禁止运输或者限制运输的物品、危险品、贵重物品、保密文件和资料等。
3、精密、易碎、怕震、怕压、不可倒置的货物,必须有相应防止货物损坏的包装措施和指示标志。
4、托运人应当在每件货物外包装上标明出发站、到达站和托运人、收货人的单位、姓名及详细地址。托运人使用旧包装时,必须除掉旧包装的残旧标志和标贴。
5、活动物、鲜活易腐物品、贵重物品等特种货物的包装应符合航空运输对各种货物的特定要求。
   我们在散货拼箱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拼箱解决方案,为各种尺寸的货物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优质高效的船期,利用我们在海外完善的代理网络为客户提供仓储(理货、存仓和出仓)、拼箱、拆箱、打包、薰蒸、报关报检、目的港送货上门等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一条龙物流配送方案。提供广州、深圳、香港等机场几十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直航及中转世界各地的货运业务,与十几家知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以在确保舱位的同时获得最优惠的协议运价。同时,与香港同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货量充足的航线推出自己的包板服务,降低的运营成本。
空运进口:通过利隆祥空运部空运部国外代理网络,客户可以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空运进口服务。对于普通直飞货物的空运进口,利隆祥空运部空运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指示海外代理安排货物从国外直达国内主要城市。对于需要中转的空运进口,或者是进口清关手续繁琐的空运货物,一般推荐香港中转,灵活选择口岸和报关方式通关,确保进口空运货物顺利及时地输送到全国各地,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