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美国散货拼箱厄瓜多尔拼箱货代做外贸易如何解决货运问题呢 »

海运整柜Seiera Leone 可以到达此港口

海运拼箱
赫德在多数航线尤其是贸易量比较活跃的航线,拥有一定的集货能力,确保小批量的一些订单可以随时通过集货的方式拼柜出运。



海运整柜
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运营团队拥有一定的控仓实力,可有效保障您的海运整柜物流需求。



铁路拼箱
国际铁路航线的运力虽然有限,但随着中欧铁路的进一步发展,尤其是从海外到中国的运力供给上,还是有很大的拓展空间,赫德将尽一步优化这方面的资源,持续提升国际铁路拼箱的运营能力。根据物流企业仓储管理流程,仓储模块提供了较为完整的出入库管理,储位管理,费用协议,库存统计等管理功能,随时了解货物流转的情况以及查询总库存、商品类别库存等。另外,针对普通仓和保税仓不同的仓储管理模式,我们开发了对应的管理功能,也提供了简便快捷的订单导入功能。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