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运费有高有低.可以找我们咨询下到日本的运费海运整柜Seiera Leone 可以到达此港口 »

美国散货拼箱厄瓜多尔拼箱货代

农牧渔业
2011年,农牧业产值为35.97亿美元。香蕉、可可、咖啡为传统出口农产品。池虾养殖和出口在国民经济中比重上升。 [10]
服务业
2011年服务业产值299.39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7.85%。 [10]
旅游业
厄历来重视旅游业,旅游业已成为厄第四大创汇行业,约有50万人直接或间接从事旅游业。2012年,厄接待外国旅游者127.1万人次。外国游客主要来自美国、哥伦比亚、秘鲁和西班牙。主要旅游点有基多、瓜亚基尔、昆卡、因巴布拉省、东部亚马孙河流域和加拉帕戈斯群岛。基多市、龟岛和昆卡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 [10]
财政金融
2011年底,外汇储备29.58亿美元;公共债务余额10.55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5%。2011年,侨汇收入26.72亿美元,金融系统存款总额228.21亿美元,私营银行坏账率2.5%。 [10]
对外贸易
厄主要出口石油、香蕉、大虾和鲜花,主要进口机械设备、工业原料、燃料和消费品等。主要贸易伙伴是美国、欧盟、中国、巴拿马、哥伦比亚、秘鲁。2017年厄对外贸易总额为381.5亿美元,其中出口191.2亿美元,进口190.3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8%、13.8%和22.4%。 [2]
外国资本
1997年,厄颁布《促进与保障投资法》,规定在国防、安全、广播电视、新闻等领域不接受外国直接投资,在其他领域外国与本国投资享受同等待遇。
2008年厄颁布新宪法规定,国内资本优先于外资,外资为本国资本的补充。2011年,厄吸收外资3.86亿美元。 [10]
外国援助
2006年1月,日本向厄提供1000万美元贷款;2月,西班牙向厄提供3000万欧元贷款;3月,安第斯促进会向厄提供2.93亿美元贷款。2007年2月,委内瑞拉向厄提供10亿美元贷款。4月,日政府向厄捐助370万美元用于购买农业肥料。7月,美国向厄捐赠价值950万美元的高科技通讯设备及军事设备用于打击贩毒活动。2008年2月,欧盟向厄提供1620万欧元,用于支持厄教育计划。2011年,厄共收到国际社会为亚苏尼—ITT环保项目捐款252万美元。 [10]
文化编辑
语言
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印第安人通用克丘亚语。
宗教
厄瓜多尔全国居民94%的居民信奉天主教。
节日
1月1日:新年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欢庆传统宗教节。
1月6日:三王节。
2月12日:亚马逊河发现纪念日。
2月27日:全国社区精神日。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全国举行游行,向世界工人致敬。
5月24日:皮苛察战争纪念日该战是从西班牙殖民者争取独立的重要一战就在这里进行。虽然该节日根据宗教年历日期可能不定,但其隆重程度从来都是盛大的。全国军队和民众将举办重大纪念,游行。
6月24日:圣约翰主教节主要在奥特瓦拉地区和高地区域举办庆典。
6月29日:圣保罗和比特节主要在奥特瓦拉地区和高地区域举办庆典。
7月24日:西门玻利瓦尔生辰纪念日西门玻利瓦尔是整个南美地区的解放运动先驱,全国将载歌载舞庆祝获得自由。
7月25日:瓜亚基城市建市纪念日特别在瓜亚基城市,整座城市两天里将陷于瘫痪状态,庆祝西门玻利瓦尔生辰和瓜亚基城市建市纪念。
8月10日:首都基多独立日。
10月12日:哥伦比亚日该节纪念1492年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11月1日:所有圣者之节。
11月2日:所有亡灵之节该日来临时,全家要在先人墓地聚会,载歌载舞,大吃大喝,然后向死者献花和供品。
11月11日:拉特卡哥独立日。
12月6日:基多创立者之日基多在12月的头一个星期里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里。人们参加斗牛会,观看大街小巷的游行队伍,以及驾驶敞篷汽车游车河。
12月24日:圣诞节
12月28日至31日:年终大庆典以欢庆单纯之节开始,全国都沉浸在欢庆的气氛中,人们在路上燃烧纸草人,意味着全国都喜气洋洋地进入新的一年。海运美国专线
美国散货拼箱指不足整箱货的容积或重量的货载,即需要两批或两批以上同装一箱的货载称为拼箱货,三票以上集拼一个柜。
美国集装箱指凡一批货运达到一个或一个以上集装箱内容积的75%及以上或集装箱负荷重量的95%及以上,即可作为整箱货。由发货人货仓或工厂仓库至收货人的货仓或工厂仓库,一票一柜或一票多柜。

空运美国专线
空运美国专线指货物入仓后,集装箱装柜→文件单据处理及出口通关→进口清关及拆箱→派送及签收 ,包括报关报检,仓储配送,货物保险,单证处理等物流服务,国内海外双清关,包出口,包目的地国家进口的一条龙服务。

快递美国专线
美国快递是依托美国自身地理、经济、政策、贸易等环境优势,通过多种形式的物流中转,提供的海运、陆运、空运、仓储、报关、保险等国际物流服务。其中广州出口美国作为美国专线的主要物流形式,为国内企业出口创汇和国际原材料、先进设备、高端产品采购的进口提供便利的物流形式。作为进出口交易的枢纽,在美国快递专线运输中,国内的厂商和进出口公司,必须经过海关的监管,取得有效的通关文件才可以放行。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