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报关费用海运费用加起来要多少钱代收美金和帮做海运拼箱 »

坂田进出口代理

专注欧洲跨境电商(亚马逊FBA仓,海外仓,私人仓)海运&铁路DDU / DDP一站式物流配送服务,是一家可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的大型国际物流公司。我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先后在深圳福田&坂田,广州,东莞,中山,浙江义乌&杭州设立分公司,国内自有仓库:浙江义乌, 广东佛山,广东深圳宝安&坂田仓库,欧洲自有仓库:德国, 英国, 比利时,法国, 意大利。公司团队人数已达200多人。

我司顺应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积极开发中欧跨境电商DDU & DDP海运和铁路网络体系,已全面完善国内收货,装柜,上船,目的港清关,入仓卸货分拣,派送到门的整个服务网络,全程由我司独立操控完成。欧盟全境派送到门。运费全包,服务全包,包运输,包清关,包送货到门。一口价全包,一次性收费。每周固定拼箱走柜,船期稳定,安全快捷。

乐丰国际---德国自有VAT海运DDU优势:
可申请进口VAT缓交,销售后再缴纳。
海关监管仓单票清关,时效保证。
DHL/UPS/卡车/整柜多方式配送入仓。
RMB1200/方起,实重货低至RMB3.5/KG.
每周四固定装柜,开船33天可送达。
可接受欧盟27国税号清关,配送至欧盟27国。
FBA一手庄家,深圳佛山义乌同步收货,盐田宁波出港。
只有一级货代公司可以在中国境内揽货,开展各类业务,同时拥有专业货运发票。航空公司以及船公司只能授权一级货代为订舱代理,所以说苏州通瑞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中国货运行业中的顶级阶层,公司现主要从事经营国际海运\陆运\空运\快递及散杂货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进出口揽货、托运、订舱、报关、报检、集装箱拼装拆装、仓储、港口操作、结算运杂费、保险、门到门运输等相关物流服务及相关业务咨询我们的经营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稳健、全方位的货运服务,我司是由资深专业人员组成的队伍,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我们有良好的政府公共关系,与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检测部门\港口等政府机构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我们还与有关国际船务公司\铁路\陆路等运输部门有签约,故我们能及时地收集最新的海运信息、准确地把握市场行情,对于国际运输上可能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我们都及时、稳妥地处理,真正地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具有网络齐全、操作安全、时效快捷、运价低廉之优点。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