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一些国家的贸易与注意事项.坂田进出口代理 »

报关费用海运费用加起来要多少钱

• 代理订舱事宜
• 安排进口,出口和转运服务
• 整箱服务
• 拼箱服务
• 集装箱拖卡服务
• 仓储和物流服务
• 门到门服务
• 货物报关
• 货物保险
公司一直致力于最专业的物流服务,立志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物流方案。本着“诚信协作,信用无限”的宗旨,我们在宁波潜心开发了,适合当地产品和市场的航线。在我们所推广的航线中,我们对于每一家代理所需要的航线,航程,运价资询,都尽量做到提供当地所有承运人信息。另外,我们是KLINE,WHL,OOCL,YML,HMM,CSAV, TSL,APL等船东的一级代理,在宁波、上海等中国主要港口享受超低价优惠,并且有实力保证满足所有客户对舱位和运价的要求。而在实际操作中,针对性的及时更新每一步动态,包括,当地操作,船舶计划,文件发送,货物跟踪,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完成我们从接单至止到港环节中的所有使命,以此为您成功达成每一单业务,提供最大的保障。显而易见,公司之所以能在中国的运输市场稳定且快速的成长,归根结底缘于提供的高质量服务,我们会努力保持我们一贯的良好服务素质。
另外,我们公司也是WCA的会员之一,也是该体系下IGLN的成员。通过战略策化,闲熟的经验和积极努力的奋斗,我司已经实现了以高效控制服务来发展全球网络合作伙伴以拓展国际经营范围。不过,我司的发展还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如有任何需求,我们会提供最快捷、最全面的服务。
 公司主要提供外贸代理、订舱、仓储、中转、空运、集装箱拖卡、拆箱、保险、报关、普惠制和产地证、交单等一条龙服务。我司拥有15人的专业团队,合作集卡车数量65辆(其中自有3辆 ),目前每月平均出柜量在600个左右标准箱。
  我司合作的船公司有MSK/MSC/CMA/APL/EMC/COSCO等,并以船公司的优势航线为核心,产品涵盖东南亚、中东、印巴、欧州地中海/红海/黑海沿岸、澳新、非洲、北美及南美航线,航线齐全,价格合理。合作的船公司覆盖全面,代理覆盖全国。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共赢为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规范的业务流程,完善的操作平台,快捷的办事效率,合理的价格,及时、周到、贴心的服务为生存根本,坚持用户至上,急客户之所急,服务模式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以提供比传统货代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己任。
  本司愿意与国内外客户竭诚合作、共谋双赢,一同成长。
 在空运服务上,赛威能够提供最有效率的订舱,能够随时跟踪货物的动态来掌握时效。无论您的货物要运送到哪里,无论是什么货物,无论货物何时可以备好,我们都能够为您提供快捷的服务。我们的空运服务包括:
  运费分析及报价
  空运承运人的选择
  空运进出口
  提货、送货服务
  陆、海、空多式联运
  清关服务
  三角贸易
  包装服务及仓储
  门到门服务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安排多式联运,即海空联运。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快捷、高效的门到门服务。
  我们所有专业的员工可以提供任何服务,以及任何相关的服务。我们的电脑与各大航空公司、空运货物仓库、海外均有连线。在海外,我们的代理及分公司同样与我们一齐同心协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我们在海内外拥有强大的销售力量,有固定的货量支持许多航空公司,所以,我们的客户在接受我们公司的服务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最合理的运费成本。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