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冈山县包仓空运代理 »

清关

 空运服务特色:
  1.提供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的货物空运进出口全程运输服务。
  2.提供由中国各城市机场出发航班,直飞或转飞空运服务遍布全球;
  3.提供卡车航班,陆空无缝中转服务:由香港经深圳直飞中国大陆各城市;
  4.提供由中国各城市机场到达货物的清关派送服务,可延伸至中国全境。
  卡车航班,陆空无缝中转:
  我们提供由香港经深圳飞往中国大陆各城市的空运服务,高时效可以同香港直飞大陆各城市的服务娉美;一单到底,直接在目的港清关;低廉的价格,为客户节省30%-50%的运输成本。已经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车队.我司在各大城市均设有大型仓库和分拨中心,公司拥有自己的仓储系统和运输系统。空运业务主要是承办各类空运货物的输送,与各大航空公司有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我司代理DHL和UPS的国际快递服务,可以提供优惠的折扣价格。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