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海运清关 »

冈山县

冈山县位于日本本州岛的中国地方东南部,面对濑户内海,北面呈带状地,从东到西分布着中国山地,中国山地的南面延续着吉备高原和津山盆地,再往南是面临濑户内海的冈山平原。濑户内海拥有大小合计约90个岛屿。交通基础设施完善,自然风景优美,气候温暖,日照时间长,拥有“晴天王国”之美誉;适合葡萄、桃等水果的栽培,有水果王国的美誉;蒜山高原还盛产牛奶和奶酪。主要人口和经济活动集中在冈山平原上的冈山市和仓敷市。境内有许多史迹和有历史的建筑物,温泉资源丰富,有被誉为“美作三汤”的汤乡、奥津、汤原等各种名汤、秘汤。

中文名称: 冈山县
外文名称: 冈山県,おかやまけん,Okayama-ken
行政区类别: 一级行政区
所属地区: 日本
下辖地区: 冈山市等
政府驻地: 冈山市
地理位置: 位于日本中国地区的东南部
面积: 7,113.20平方公里
人口: 1,952,160人(2008年)
著名景点: 后乐园、冈山城等
机场: 冈山机场
政府编号: 033000-1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