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比利时实惠运费进出口到越南英国的国际货运正规海运 »

越南香港等散杂货远洋运输代理

海运进口:拓远国际货运可以通过其比较完善的国外代理网络,为国内进口商提供进口海运服务。根据客户要求,在起运港安排集装箱运输,在国内目的港提供整箱提货、拆箱分拨、报关报检、陆空转运等服务。

散杂货运输:我们与国内外多家船东合作,代理租船,提供中国至世界各地的散杂货远洋运输代理。广州CZ CZ-AMS 周二至周五目前还有大量仓位可以收货,欢迎咨询订舱~
广州SQ-LHR方向,5+6号还有30CBM位置可收货,8号航班还有50CBM位置可收货,欢迎询舱
另外SQ AMS JNB BCN 大力收货
深圳南航FRA方向周一航班目前还有24个方可收散箱平泡货
广州CA-JFK下周二接三/三接四/六接天航班求货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