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马德拉斯整个物流国际代理德国货物运输 »

肯尼亚国际货运公司

我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团队,全体员工尽职尽责。我们以客户的需求为重,提供最好的服务。成熟的业务运营和行政管理经验,十余年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节省、及时、系统的服务。公司业务运营有一套集运营、财务、行政管理、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先进专业软件系统和一支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因此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利用现代科学监管,利用先进的网络系统和遍布全球的代理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快捷的服务。客服给航空公司传定舱单,确认主单号,航班信息和装法。定舱单须复印一份在客服处以便跟踪查询货物运输信息。有延误、拖班、丢失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告知相关销售和客户并联系航司或定舱代理解决。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