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成都空运货代公司休斯顿 福冈县比同行低一点的海运价是多少? »

锡格堡一般贸易等进出口货物


We provide our customers with import and export transportation services, such as booking shipping space, making out documents, advance notice of shipping date, inquiry of freight rates, etc., and arrange terminal, customs declaration, inspection and inspection. ★进出口货物通关服务:根据客户提供的报关资料完成一系列进出口通关服务,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及货物具体情况代理进出口转关业务。涉及暂时进出口货物、退运货物、修理物品进出口、加工贸易、保税货物、货样广告品、一般贸易等进出口货物;
★报检:我司提供三检申报代理业务,包括商检、动植检、卫检及食检的申报、缴费、查验、采样、放行、出证等项服务。涉及暂时进出口货物、退运货物、修理物品进出口、危险品包装检验、进出口货物法检、非法检、电子转单等;
★熏蒸:应进出口国海关、相关检验检疫机构、行业法律法规要求,须对货物或其包装实施熏蒸或者消毒的,我司可为客户代办熏蒸/消毒证书。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