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圣尤斯塔提马斯岛斯波坎空运2立方的海运至突尼斯 »

哥伦比亚国际物流

公司以“诚信、专业、高效、责任”的企业精神,坚持“团队精神,品质保证,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崇尚“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现代企业制度,构建具有优秀品格和职业精神的团队,实践“互利共赢”的使命。批准成立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我司承接世界各港口城市与国内的海空运整箱和拼箱及大宗散货业务。主要经营租船、订舱、仓储、中转、罐装箱的出口及租赁、制单、换单、内陆运输、报关、报验等业务。我司秉承“以一体化、专业化、信息化、个性化、满意化为宗旨,为国内外国际物流领域广大客户群体提供全面的供应链管理与物流服务解决方案”的服务宗旨。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