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Egypt, Ghana, Hong Kong, India,斯德哥尔摩丹麦的进出口货运代理 »

涵盖卡尔德拉托运代理物流

吉隆坡我们密切配合航空公司的发展策略,努力拓展区域国际市场,现已成为深圳、香港、广州、上海、厦门地区主要航空代理人。我们在深圳、广州、上海等地拥有自己的空运分行、机场客服及现场操作团队,可提供全套专业的空运物流服务,包括提货、仓储、订舱、制单、报关、包装、拼装、配载、清关、送货等。
我们提供最好的搬家服务
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的综合搬家运输方案,涵盖专业包装,进出口报关,整箱、拼箱、大宗货等货物的海运、空运的代理业务以及送货拆装;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服务团队,熟悉各国海关政策和时事动态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咨询、实操等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