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适合全国各地贸易发国外.找我司杜野明优良海运代理秘鲁PERU:利马LIMA(LIM) »

我司做集装箱海运杜蒂戈林

我司依托深圳机场、广州机场、香港机场,密集的国际航线、高效的转运能力。与国航CA、南方SZ、联邦快递FX、新航SQ、泰航TG 、法航AF 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遍布全球的货运代理网络将我们的服务延伸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司在国际空运直航及二程转运方面运作成熟,舱位保证。提供即时的航班动态、最优惠的运价以及全体同仁强烈的责任心、精诚敬业的精神,为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海运优点就是比汽运便宜,直接玩爆陆运; 陆运敢说4000元,我们就能2000元给您运,运费便宜到你偷笑!

我司做集装箱海运(海陆联运门到门运输),

一.海运运费比汽运便宜50%左右。

二.海运优势

1.比汽运安全;

2.比汽运便宜(费用仅为汽运的一半到三分之二) ;

3.跟汽运一样方便(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上门接货,送货上门,方便+快捷+还省钱);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