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日本基港美东基港杜蒂戈林拼箱.可以上门提货 »

爱尔兰拼箱

运送速度快

由于航空货运所采用的运送工具是飞机,飞机的飞行时速大约都在每小时800公里左右,比其他的交通工具要快得多,在现代社会,需要企业及时对市场的变化作出非常灵敏的反应,企业考虑的不仅仅是生产成本,时间成本成为成本中很重要的一项因素,例如产品的订单生产、服装及时上市而获取更高的利润等情况,这都需要航空运输的有力支持才可以实现。

空间跨度大

在有限的时间内,飞机的空间跨度是最大的,如果跨洋运输,采用海运通常需要半个月左右,而航空运输只需要十几个小时。视客户和员工为生命,信奉尊重,共享的理念;以专业,务实的精神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并实施具有竞争力的物流解决方案;用区域化,国际化的思维和视野,善用科技,配备完美的细节服务跟踪每个步骤,与客户共同成长。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国际小包、国际海运服务,而且提供个性化更强的拖车、深圳仓储、海外仓储、报关、报检、配送、物流咨询、方案制定等延伸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