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中山广州某条航线、某个船公司的货运服务日本基港美东基港 »

空运圣诞节特价收货,有货可以来问问价格舱位

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及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为外向型企业承办世界各港口的集装箱、拼箱、散货、进出口业务以及进出口海运、空运订舱配载;进出口报关、报检、仓储、联运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随着公司市场的不断拓展,经营理念的更新,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经过吸纳融资整合,2011年3月正式更名为宁波博高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公司与中远、 中海、 太平,长荣等中国船东及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东南亚、中东、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知名大型海运公司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申请优惠的合约价格。强大的代理实力使我司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低廉的运价在集装箱配载等方面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中东、东南亚、红海、印巴、欧地及美国航线价格优势更明显,执行船东约价,出具船东主单.总部位于全球吞吐量第一大港--宁波,代理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接国内主要港口(宁波、上海、深圳、天津、广州)和国内主要机场(宁波、杭州、上海、广州、北京、郑州)的国际进出口运输代理业务、国内港口LOCAL服务、仓储、报关、报验、拆箱、集卡运输服务及咨询业务、LCL、DDU、DDP、LDP、FBA、海外仓业务。同时发展与船公司以及航空公司的相互合作业务。公司拥有多名拥有多年国际货运代理经验的骨干,可及时解答各类国际物流供应链问题。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