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长沙关务DHL报关咨询运费有高有低.可以找我们咨询下到日本的运费 »

汽运托运阿拉木图奇姆肯特、巴尔卡什

空运是凯路的主营业务之一。专业的业务和操作,与香港、广州、深圳机场的各大航空公司国泰航空、香港航空、新加坡航空、南航、国航、德国汉莎航空、英国维珍航空、泰国航空等30多家航空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能在旺季保证客户的仓位。


• 中国到世界各地的进出口空运业务
• 报关、报检、保险
• 货物包装、仓储
• 门到门服务
• 货物跟踪业务
• “海-空” 联运
注:客户在查询运价时,一定要告知:
1.商品品名、商品的海关编码、所出口商品的重量、体积、包装种类、车型等。
2.大件货物运输:大件货物的尺码( MM )、货物的三视图、重量、体积等。
3.俄罗斯、及中亚各国的国际联运最终到站的车站编码(六位数)以便我们确定国际联运铁路货物运输中,货物的等级及运价。
随附各国主要站点:
1. 俄罗斯各主要站点:赤塔、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巴尔脑尔、伊尔库斯克、萨马拉、彼尔姆、布拉茨克、克麦罗沃、新西伯利亚、喀山、梁赞、奔萨、车利亚宾斯克、萨拉托夫、鄂姆斯克、坦波夫、乌法、叶卡捷琳堡、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圣彼得堡、秋明、托木斯克、切布克萨雷、乌兰乌德、明斯克、基辅、顿涅茨克等。
2. 哈萨克斯坦主要站点:阿拉木图、卡拉干达、阿克纠宾斯克、奇姆肯特、巴尔卡什、乌拉尔斯克、阿斯塔纳、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等。
3. 吉尔吉斯斯坦主要站点:比什凯克等。
4. 乌兹别克斯坦主要站点:塔什干、哈瓦斯特、撒马尔罕、努库斯等。
5. 土库曼斯坦主要站点:阿什卡巴德、卡拉库尔、马雷等。
6. 塔吉克斯坦主要站点:杜尚别等。
7. 蒙古:乌兰巴托、珠安巴颜。

铁路运输的操作经验,造就了我们的专业与实力,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优惠的价格,专业的操作,贴心的服务。International Trade Document Management
贸易出口文件

基于对中国各口岸海关报关情况的了解, 中正公司能够协助客户指定正确的贸易文件,以更准确有效的通过海关的审核。

能协助完成的主要文件有:

*原产地证
*各类商事认证
*进出口核销单
*信用证
*各类文件公证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