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PRAGUE (PRAHA) 进出口集装箱BucharestLCL拼箱 »

意大利货代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拥有50余种物流产品和服务,全面覆盖物流、仓储服务,以及反向物流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规模跨境贸易的需求。及润的核心产品包括国际快递、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际专线、邮政小包、报关、报检和保险等。

及润成立以来,以持续提升运转效率和客户体验为宗旨,专注跨境物流服务领域,注重软硬件科技应用,坚持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优化操作流程,降低物流成本,以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水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及赞誉,降低了跨境贸易的从业门槛,为中国跨境贸易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未来十年,及润国际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精神,以托举和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领跑跨境物流。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国际海运散货进出口运输,同时提供空运运输、海运集装箱运输、报关、仓储、配送等物流服务。公司在广东佛山(毗邻广州)设立办事处,可在珠三角多个港口操作业务,与多家海外代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业务网络遍及多地。目前,佛山海鹏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佛山乃至 整个珠三角地区中较有实力的物流公司。

具有国家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格(MOC-NV09820),且一直秉承“厚德载物,汇通天下”经营理念,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超值”的国际综合物流服务,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的第一选择。装卸能力强,设备齐全
.提供包装、打托盘、缠膜服务

.操作流程严格,文件准备严密

.与其他物流环节完善的接口能力与设施保障
.丰富的操作不同品名的仓储与装卸经验 华东区拥有: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 韩国、迪拜、美国等多条专线。为了弥补自身线路的不足,速宇华东操作部的上海分拨中心,会根据您的快件方向和四大快递公司的线路优势,进行专业快捷地分流。换句话说:
速宇=DHLFEDEXTNTUPSSY多条专线
速宇可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选择最佳时效、最合适价位的线路。而且单一通过我公司网址查询,不需要同时面对四大快递,节约了你的时间。同时在您没有相关帐号的情况下,我公司操作部部可帮您处理到付件问题,让您的工作变得简洁、轻松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