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巴西古单:USD120/230+LSS+TDES胡志明林查班海运托运有一定优势 »

公司的核心业务:订舱到墨尔本海运专家

公司经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东北及全各地区的合资、独资、外资工厂企业、外贸企业提供货运代理服务、报关、报检、运输(专线中亚、俄罗斯铁路运输)、租船、订舱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程询价、报价服务、CY到门、门到门的物流方案。公司的核心业务:中亚、俄罗斯铁路运输、船代、货代、空运、进出口报关、报检、进出口集装箱运输、进口分拨、运输、配送、内外贸运输、堆场业务、仓储、保税业务、转关报关业务及其它相关联配套服务。通过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运作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率的专业服务。
哈萨克斯坦铁路站点如下:(如未在下表中的,可详谈)
铁米尔Temir 660308
阿克扎伊克Akzhayyk 661601
阿特劳Atyrau 661705
阿克基斯套Ak-Kistau 662106
库利萨雷Kulsary 662500
曼格什拉克mangyshlak 663306
阿克套Aktau 663404
乌津Uzen 663908
乌拉尔斯克Uralsk 665602
日拉耶沃Zhilayevo 666003
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 666408
日尼什克Zhinishke 667805
扎克斯玛依/阿克托别Aktobe 667909
热姆Zhem 669406
秋拉塔姆Tyuratam 670600
克孜奥尔达Kzyl-orda 671707
别尔库利Belkul 671800
梅尔扎Myrza 673308
卡拉干达Karagandy 673905
热那乌Zhana-Aul 674103
索克尔Sokyr 674508
热孜卡兹甘Zhezkazgan 677008
巴尔哈什1 Balkhash 1 677506
库斯塔纳Kustanay 684001
科克舍套Kokshentau 687008
泰恩恰Tayncha 687705
彼得罗巴普罗夫斯克Petroplovsk 688708
阿斯塔纳Astana 690002
阿特巴萨尔Atbasar 691503
叶基巴斯图兹Yekibastuz 694605
巴普罗达尔-南Plodar-yuzhunyy 696206
突厥斯坦Turkestan 697800
奇姆肯特Chimkent 698606
阿拉木图1 Alma-ata1 700007
梅杰乌Medeu 700204
阿拉木图2 Alma-ata2 700100
塔迪库尔干Taldy-kurgan 701809
江布尔Dzhambul 706304
塔拉斯Talas 707107
别斯科利Beskol 708206
扎纳谢梅Zhana-Semey 709302
塞米巴拉金斯克Semipalatinsk 709406
扎西塔Zashchita 713007
科尔舒诺沃Korshunovo 713100
列宁诺戈尔斯克Leninogorsk 713609
乌斯季卡面诺戈尔斯克Ust-kamenogorsk 713702
济良诺夫斯克 Zyryanovsk 714601
  2、大陆——二连浩特/蒙古各个车站铁路及公路运输。  3、大陆——绥芬河/格罗迪科沃——俄罗斯远东地区各个车站铁路运输。
  如果船载AIS故障,船长应及时向印尼港口VTS,HarbourMaster,CoastRadioStation报告,并将故障记录于航海日志或填写设备缺陷记录。如果船舶没有配备AIS或者AIS系统故障,则船舶将被禁止离港,直至缺陷解决。如果船舶没有输入正确的AIS信息,船舶在港口检查中也会被记入相应的缺陷,严重的将被滞留。AIS是一个可以在船舶之间,船舶和岸基之间通过甚高频海上频段进行数据交换传输的系统
1、国内段:辽宁各大国联站点至阿拉山口、霍尔果斯、二连浩特、满洲里等口岸的出境运输地接服务。有着多年对散杂货的操作经验。

2、辽宁至全国各地公路及铁路大件货物(超重、超限)运输方案设计及运输服务,泥浆泵等石油设备运输,拼箱、整柜舱位充足,提高货物运输效率。成立至今;更好的解决客户多元化的运输需求;公司同时开通了海陆多式联运业务;是节能环保的运输工具之一;海铁联运。国际汽运.



沈阳国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致力于铁路国际运输策划、精算和个性化服务,根据各国不同的地理特点,我们将给您推荐制定成熟而完善的多式联运运输方案及清关送货到门服务。辐射辽宁省,专业的物流,个别地方公司还可以提供散货运输服务 极大幅度的降低了运输成本。

我司主营线路如下:

  1、中国大陆——满洲里——后贝加尔——俄罗斯各个车站铁路运输及公路运输、公路转铁路运输。

  2、中国大陆——二连浩特——蒙古各个车站铁路运输及公路运输、公路转铁路运输。

  3、中国大陆——二连浩特——过境蒙古——俄罗斯各个车站铁路运输。

  4、中国大陆——绥芬河——格罗迪科沃——俄罗斯远东地区各个车站铁路运输。

  5、中国大陆——黑河——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海关库铁路运输及公路运输。

  6、中国大陆——阿拉山口——多斯托克——中亚五国各个车站铁路运输及公路运输、公路转铁路运输。  

  7、中国大陆——霍尔果斯——阿腾科里——中亚五国各个车站铁路运输及公路运输、公路转铁路运输。 

沈阳国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营业务

1、国际铁路

从中国内陆运往中国周边国家包括蒙古、俄罗斯、欧洲和中亚五国(哈萨克、乌兹别克、土库曼、塔吉克、吉尔吉斯)等,以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可以保证货物随到随发。

2,减少货损,公道的运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运输路线上选择中转、在装车方案上采用立装、在防护措施上细节上精益求精,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构想;

3、国外段运输:凭借中外运总部国外网络优势;可提供国外段车皮、集装箱运输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