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广州发货机械设备发到胡志明西非 南非 东非 莫桑靓价 »

一般贸易货物托运

公司业务主要服务于从事国际贸易、网上商店等有国际运输需求的客户。众多ebay、amazon、阿里巴巴,淘外销,敦煌网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的实力卖家是我们的忠实客户。

公司秉着“肩负众托,诚信必达”的原则,业务遍及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 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客户需求为使命,以所有合作方共赢为目标,珍惜客户的每一次委托,确保客户的货物安全,快捷的到达目的地。加工贸易进口货物
转口贸易货物
供应国际航行船舶和航空器的油料、物料和维修用零部件
供维修外国产品所进口寄售的零配件
外商暂存货物
未办结海关手续的一般贸易货物
经海关批准的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
加工贸易:来料加工、来装配、进料加工、出料加工和补偿贸易等
接受客户委托与外方签订外贸合同,并履行相关责任
接受客户委托办理商务局、海关等相关手续等服务
负责加工贸易报关、报检、通关等服务 办理加工贸易退税、核销等相关业务的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