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雅加达/ 泗水/木拉克怎么签贸易合同.怎么发货? »

美国马里兰

2000年马里兰州人口为529.6万人。2010年人口普查,马里兰州有577.3万人。大部份居民住在中部,也
马里兰州人口分布图
马里兰州人口分布图
就是巴地摩尔到华盛顿的都会区当中。马里兰州的东海岸居住人口较少,大多是农民居住,与南马里兰州的状况相同。至于西马里兰州的三个郡,阿雷格尼郡en:Allegany,格雷特郡en:Garrett和华盛顿郡en:Washington,都是山区地形,人口稀少,直到靠近西维吉尼亚州边界才比较有大城。马里兰州种族的组成大略如下:62.1% 是白人(无西班牙血统),27.9% 是非裔美国人,4.3%拉美裔人,4% 是亚裔美国人,2% 混合的种族,0.3% 是印地安原住民。
根据人口普查,在马里兰州的居民祖先中,非裔美国人(27.9%)最多,其次是德国人(15.7%)、爱尔兰人(11.7%)、英国人(9%)和美国人(5.8%)。
经济编辑
经济指标:2011年马里兰州GDP为3011亿美元,列美国50州第15位,占全美GDP比重2.01%。人均GDP51,661美元。
贸易状况:2011年马里兰州出口贸易额为108.5亿美元,占美国出口总额的0.72%,其十大出口市场依次为加拿大、中国、沙特阿拉伯、韩国、墨西哥、荷兰、埃及、日本、英国和德国。
2011年,马里兰州对华出口为6.66亿美元,进口25.7亿美元,交通工具是马里兰州传统的出口项目,主要集中在卡车、客车、铁路设备、飞机部件、飞机控制系统等,工业设备和计算机的出口近几年来增长很快。
外商投资:马里兰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已吸引了500多家外国投资企业落户,是全美外国企业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其中中美马里兰科技园是由马里兰大学和中国科技部合作设立,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六个国际项目之一,也是唯一在美国的合作项目,旨在吸引并支持位于美国的中国卫生保健、环保、农业、能源和防火等产业科技公司的研发实体。项目位于马里兰大学和大华府的邻近区域,依托马里兰大学的研发资源和人才优势,能及时获得引进资金、商业咨询、 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更可利用马里兰大学孵化中心(TAP)和马里兰产业合伙项目(MIPS)的资源。至2010年已有Top Orchids,Inc.、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亚生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在园内落户。[2]
该区也是美国一个重要的葡萄酒产区。该州的葡萄酒产区品种为:
葡萄品种
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巴贝拉(Barbera)、桑娇维塞(Sangiovese)、维欧尼(Viognier)、白谢瓦尔(Seyval Blanc)、香宝馨(Chambourcin)
政治编辑
机构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 (CMS)
美国马里兰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美国马里兰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 (CPSC)
环境保护署 (EPA)
食品药品管理局 (FDA)
内税部 (IRS)
国家档案与记录管理局 (NARA)
国家航空航天暑 (NASA),Goddard 空间飞行中心
国家地理信息暑 (NGA)
国家标准与技术局 (NIST)
国家健康暑 (NIH)
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 (NOAA)
核管理委员会 (NRC)
国家安全局 (NSA)
Smithsonian 环境研究中心 (SERC)
社会安全管理局 (SSA)
药物滥用与心理健康服务管理局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