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采购后出口安特卫普比利时货代 »

我司有代理CMA知名船公司

诚信是公司经营管理的一贯原则,是竞争发展的立身之本。

敬业是公司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是追求完美的精神面貌。

创新是公司与时俱进的灵魂,是拼搏奋进的动力之源。

高效是公司创造价值领先一步追求卓越的奋斗目标。

达康-心灵能飞到的地方,就有我们的服务。

公司凭借较强资源、专业资深服务团队、诚实守信经营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了香港DHL在华一级代理签约商,香港UPS、FEDEX、TNT的国际快递在华代理商,大陆EMS直属代理商。 公司一直以来与Maersk、CMA、China Shipping、COSCO、Evergreen、CSAV,MOL.NYK 等国内外知名船公司保持着长期的合约关系, 与国航、南航、法航、汉莎等多家航空公司签订了稳定的包板专线服务,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海运、空运以及门到门的物流服务。
公司拥近10年经验丰富的优秀工作团, 并且建立了自己的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和业务操作及管理信息系统, 所有业务均实现了计算机化和网络化操作和管理。自成立以来, 公司一直秉承专业、诚信、安全、快捷的服务宗旨, 持续而深入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竭力实现让完善、周到、专业及个性化的服务伴随客户不断成长与发展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