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能出口可以海运采购后出口 »

马士基海运公司

依托深圳、广州、宁波、上海、香港的“窗口”优势,通过世界各大代理网络面向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进出口商、生产商等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服务。高素质的物流专业人才及强大的海空货物整合运输实力,是亚驰国际货运对客户承诺提供专业服务的最好保证。


在国际海运方面,公司以深圳港(蛇口、盐田)为中心开展进出口代理服务,与马士基MAERSK,与中海CSL、阳明YML,万海WHL,德翔TSL,现代商船、地中海航运MSC,太平船务PIL、中远COSCO, OOCL,APL, HANJIN,CMA,EVERGREEN, ZIM,集团等多家大型船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东南亚、中东、印巴、欧洲、北美、澳洲等诸多航线上具备服务与运价优势。DHL UPS FEDEX TNT 提供全球各地的快递服务。
凭借我们的专业与资源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快速准确的出货渠道。充分利用与四大国际快递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针对不同地区、货物、价格之间差异化的特点,提供最具优势的国际快递方案和最完善的快递服务保障。专业的海元服务团队,提供安全、快捷、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为您解决一路所托,确保您的货物享有最高质量的运输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