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家电烤炉箱海运Tegucigualpa, Honduras托运 »

Laem Chabang泰国国际货运

报关报检服务:
我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经营管理团队。熟悉海关的法律法规和关务操作流程,又具有丰富的通关实践经验。公司的员工毕业于报关专业或国际贸易专业,具备丰富的专业操作经验,都参加过海关或检验检疫机构组织的专业培训,并取得了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他们以专业的素质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为客户解决各个环节所遇到的问题。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客户以最准确的回复,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成立于1999年,成立以来注重团队协作精神,充分的整合了积累的丰富运输资源,做到运输网络无盲区的全面覆盖。公司以国内各型设备及普货的运输,国际货代,第三方及仓储业务为特色。以大件运输为核心,以发展规模效益,解决物流大件运输瓶颈和难题,有效抑制物流成本为客户多谋求利益为己任.

公司有幸与国际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有着长期的业务往来,以仁厚、诚信为本。客户良好的口碑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怀感恩之心;公司积极参与于社会各类公益事业,时刻关注,提倡文明传承、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出绵薄之力!

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奔驰、沃尔沃等大功率牵引车以及后轮联动转向液压板、专用平板车等各类大件运输装备,有自己专业的汽车运用工程师队伍。对于特超长,宽、高及单件千吨及以上的大件承运能力均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物流服务。感恩与您携手合作的美好历程。朝着梦想的方向,诚信始终共同构筑充满希望的未来!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