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精诚合作出口运输针对特殊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

美国全境加拿大全境海运




空运服务:
特色:
1.提供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的货物空运进出口全程运输服务。
2.提供由中国各城市机场出发航班,直飞或转飞空运服务遍布全球;
3.提供卡车航班,陆空无缝中转服务:由香港经深圳直飞中国大陆各城市;
4.提供由中国各城市机场到达货物的清关派送服务,可延伸至中国全境。

空运进口:
安全、准确地将货物送到您指定的地点。我司为客户提供多种航班选择以满足客户从各个起运港进口货物的需要。对所有的货物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信息服务。
空运出口: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优秀的物流企业,我司为客户提供时间,舱位,效率和成本的完美平衡。我司与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以最迅速和经济的方式出运货物,并能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的货物发运、途中和到达后的信息服务。
卡车航班,陆空无缝中转:
我们提供由香港经深圳飞往中国大陆各城市的空运服务,高时效可以同香港直飞大陆各城市的服务娉美;一单到底,直接在目的港清关;低廉的价格,为客户节省30%-50%的运输成本。 包括揽货、托运、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及运输咨询业务。
公司下设操作部、海运部、空运部、进口部、海外拓展部、财务部、陆运部、报关部。配有先进、完善的货运作业设施和操作系统。从业人员全部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并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我司是SITC、COSCO、WEIDONG、OOCL的订舱代理,同时与CSC、TAIYONG、APL、SINKOR、GOTO、PANCON、KMTC、MAERSK、MOL、MSC、NYK、CCL、HANJIN、SOF等全球知名航运企业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是价格还是服务,在青岛同行业当中,都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