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立陶宛的海上运输Provide FCL, LCL , bulk cargo »

南京南宁海运

20来年,公司逐步积累各项物流业务经验,完善业务管理体系,加大公司业务软件的开发力度,下设四个业务部:销售部,客服部,操作部,海外部。培养出一支操作技能好、业务素质高,并获得一系列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证书、中国海关报关员证书、中国商检局检验员证书、中国贸促会单证员证书等专业上岗证书的员工团队。并自主研发和拥有专业的网络版物流业务软件,有效地提升查询、跟踪服务质量及业务处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有效的综合物流服务。
现已在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西安、太原、武汉、郑州、呼和浩特、兰州、银川、西宁、成都、重庆、昆明、贵阳、拉萨、乌鲁木齐、南宁、合肥、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等城市设立分公司,在全国各地加盟了数百家专线联盟合作单位。公司自备调派车有大小型号封闭车、半封闭车、高栏车、平板车、保温车及合同签约集装箱货车、配送车千余部和各种装卸机械,全公司实行电脑网络化运作。公司以开拓的思路,超前的意识,塑造崭新的企业形象,在实践探索出来的管理机制和工作流程,为各企业货物运输提供快捷、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互通物流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努力创新,与业内其它公司保持紧密及良好的业务关系,赢得了众多客户赞同与认可,目前已有百余家大小企业和同行签定了长期的合作业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求发展,客户满意为目标,实现互赢互利。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