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第戎DIJON泰越线/印菲线 »

佛山出口拼货服务

业务咨询
根据客户要求,可采取面谈、电话、传真、E-MAIL、电子商务等多各方式提供咨询服务,并即时反馈如报关文件、航空公司、航线、航班、机型(全程)、运输条款及目的港有关信息等内容。只要让我们了解阁下对空运服务的需要,我们就保证提供最适当的服务

空运出口
上门提货 、报关/报检/保险 、订舱 、操作、制单 、门到门服务、出口拼货服务 、特殊项目空运服务公司主营:亚马逊FBA专线,国际空运出口,国际快递出口,国际海运散货拼箱服务,支持空加派!日本亚马逊FBA专线,德国亚马逊FBA专线,美国亚马逊FBA专线,英国亚马逊FBA专线,美国亚马逊FBA专线;空运出口 空运快递,国际小包!公司总部成立于2005年,具备国际货代、报关报检、无船承运人、国际航空代理、国际会展物流、国际私人物品运输、快件运输、公路运输、危险品运输、国际贸易代理以及国际货运保险经纪的各类国际货代资质,2006年被商务部评为AAA1诚信企业是广东从事国际快递和国际货代理业务知名企业之一。我们与世界著名国际快递公司建立了合法的代理关系并和世界多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全球国际快递服务,国际空运进出口业务、国际客户综合物流项目,大客户物流方案设计,中港运输及报关业务,海关国际快件监管中心管理及服务等多项专业服务.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至今已先后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义乌、厦门等大中城市设立了多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分公司。拓威百顺达拥有一大批从事国际快递、进出口货物报关、航空货物运输资深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良好的管理与资源网络,凭借其独有的竞争优势,获得了国际知名大公司的青睐。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