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亲,PORT SUDAN本月超低价,欢迎咨询。 瓷砖柜还有特价! 我们能提供保险代理服务 »

中山港口佛山能起步

业务范围:
快递报关(单独报关和一般贸易报关)、海运报关(盐田港 蛇口港)
1、代理客户办理进出境报关、报检业务;
2、提供报关、报检业务咨询服务和报关解决方案;


业务优势:
1、快捷的单据制作与传递;
2、高素质的保关、报检人员:对相关政策有全面的了解,并有较强的业务操作能力和热情、专业的服务;便捷的报关场所。
 公司是经国家经贸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和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一直与MSK、MSC、CMA、APL、NYK、K-LINE、ZIM、COSCO、HANJIN、EMC、YML、TSL、CSCL、ESL、CSAV等众多世界知名船公司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作为十几家船公司的一级订舱代理,经过多年来的专线经营,公司在“中东,东南亚,欧洲,非洲,美洲,红海,印巴”的青岛市场具有绝对的市场优势。

  公司凭借货运代理和集装箱堆场的特色优势,可为客户提供订舱、报关、报检、仓储、装卸、集装箱堆存、运输等一条龙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