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热那亚FCL沙特:JEDDAH,DAMMAM,RIYADHCIF海运条款 »

出口托运美国托运

包括出口快件报关、货物中转运输、码头机场大宗货物排仓、门到门快件派送等香港综合快件服务,每日自备深圳到香港直通车多达14个班次,高效运转,完全满足客户的即日直达之服务时效要求,快捷、简便!每日由香港始发的直通车达6个班次,进口业务范围包括大宗普货、快件报关、国内各地转运及门到门派件,结合仓储服务配套功能,使客户称心如意!中国海关授权的中港货物互动做法,利用深、港两地的优厚资源,进行灵活互动的报关模式,让您随心所欲地安排货物于香港或深圳机场进行转关到国内各大小城市或世界各地。
通全球拥有多辆自备港车,已开通每日多趟深港定时汽车航班,同时和其他中港运输公司的合作,每日可以调动的
港车多达200多辆,从3T到12T,以及集装箱拖车等,为你提供报关、中港运输、香港派送、入仓等个性化的、及时的
中港运费服务。

快递配套服务:通全球提供上门取货、代理商检、代理报关、香港入仓、分割派送、香港仓储、派送上门等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