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包仓空运代理EVERGREEN货运 »

中国出口物流公司

电话:86-20-87506940
QQ:962945986

网址:http://www.a-d.org.cn
在国际上与国际快递四大巨头DHL、FEDEX、UPS、EMS、TNT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代理业务,业务遍及全球二百多个国家地区实现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具备供应链能力的综合性物流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物流操作团队,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物流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网络遍及全球各地。我们始终依靠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凭借规模化的营运能力,逐步实现了业务优化,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综合物流服务
我司代理订舱、仓儲、中转、报关、报检、保险、咨询,空运出口、空运进口、特殊货物通关。长期与香港、深圳、上海、广州代理及航空公司合作,为您提供专业的国际空运业务。大小宗货物,我们都将尽可能的为您节约成本,提供专业的物流方案,在旺季为长期合作的客户提供仓位保障,并保证高品质的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