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承办海运全球海上航运 »

汕尾装箱,拆箱,倒箱

作为一家多功能的国际货运企业,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仓储、拖车等多方面服务。我公司及代理公司在上海、宁波、义乌等地设有专业的物流仓库。
服务项目
货物装卸进库、存储保管
进出口货物的装箱,拆箱,倒箱
干货箱的拖车服务
特种箱(冷冻、保鲜等)的拖车服务
散装货运的运输、进仓服务
欧洲、美国、非洲、东南亚等,主要与MAERSK、OOCL、APL、CHINA SHIPPING、CMA等多家船公司签订长期货运合约。优惠的运价和充分的舱位,为您提供准确、快捷、方便、专业的国际物流服务。承办散货租船、集装箱多式联运、海运中转、货物集散、保税仓储、报关报验、货运保险、物流咨询、支线集装箱运输、特种柜、冷冻柜、提供各种运输形式的物流专业服务以及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以迎合不同客户所需。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