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El Jadida[贾迪达(摩洛哥)]埃伦考货物进出口业务ERENKOYET、TK、PK、SV »

费提耶(FETHIYE)海陆空运输和仓储

无论是传统的海陆空运输和仓储、报关服务,还是新型的信用贸易业务、第三方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您都可以感受到华运“诚信为本、宽厚待人、勤劳谦谨、求业有恒”的价值观和“从客户出发、替客户着想、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及“专业、安全、优质、快捷”的服务。港口中文名:费提耶
港口英文名:FETHIYE
港口代码:TRFET
港口缩写:FET
所在国家:TURKEY
经纬度:36 ° 35'0"N,29 ° 10'0"E
时差:-2:00
锚地:
泊位吃水:3.05
海图号:1886
港口类型:Harbor
港口大小:Small

港务局信息:
港务局: Fethiye Liman Baskanligi
地址: Fethiye Belediye Baskanligi
Fethiye, Mugla
Turkey
电话: 90 252 614 1187
传真: 90 252 614 4235
邮件: belediyem@fethiye.bel.tr
网址: www.fethiye.bel.tr

中文简介:
SAME AS MEGRI 土耳其地中海岸港口。时区东2区。允许进港船只最大吃水3.05米。水的载重密度为1025。潮差0.31米。盛行风向:变化。有领航员引航。船只和港口通讯联系用无线电甚高频16频道。工作时间08:00-12:00、13:00-17:00。无修船、干船坞、拖曳、排污设施。可提供淡水、食品、燃料补给和医疗条件、有小艇、遣返服务设施。码头靠泊设施1.83-3.66米;锚地水深7-13米;一个新突码头长193.55米,有足够水深接纳最大1500吨的船只。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