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首府圣但尼 Saint-Denis手机配件 »

出口仿牌包包

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快件可达全球220个国家,一般到欧洲2到3天可达,美国,加拿大3天左右,中南美及非洲国家5天左右,东南亚2天可到,中东3天左右,派件速度快,丢件率几乎为零,在各国海关的清关效率居各快递公司之首
1. DHL是寄文件及样品的首选,DHL到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中东地区有特价。
2. 仿牌可以出口仿牌包包,衣服,仿牌电子产品,仿牌首饰及DVD光碟等,扣关率低,是仿牌出口的首选之一,超长及大件物品在确认可以装卸后,可安排托运。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形成了以“降低客户经营成本”为根本,以“伙伴式双赢策略”为准则的物流服务模式。
公司凭借自身的综合优势和业务发展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海外全球的运输网络及信息网络。与国内外多家大中型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紧密合作伙伴的关系,签订了多家知名船公司的定舱代理业务,使我们的服务网遍及欧洲,东南亚,美加,非洲,地东等世界各地。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