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出口海关监管仓 VENICE(VENEZIA)DOOR TO DOOR »

科克,爱尔兰出口通关

公司一贯奉行“用心服务、追求卓越、诚信为本、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在短短的几年里,从成立之初的11人发展至今已经拥有海运、空运、陆运、报关、销售、计算机、财务等各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拥有自己全资、合资或合作使用的货物堆场、...海关监管库、监管车,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门到门”的服务。 代理出口通关及货物进出口业务,代理进出口商品: 服装、五金制品、电子、电器、塑料制品、玩具、木制品、陶瓷、各类工艺品、鞋、各种袋、背包等。为中外客户解决进出口货物报关、熏蒸、商检、结汇、产地证(CO)、普惠证(FA)及其它进出口的相关业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