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拼箱公司

代理日本、非洲、中东、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港口的散货拼箱服务

« Bataan[巴丹(菲律宾)]DHL国际快递 鹿特丹 »

各种进出口货物ANTWERP

公司竭诚为中外客户承办各种进出口货物的海上直达、中转及多式联运等运输服务,接受委托办理订舱、配载、集装箱拼装拆箱、报关、报验、代运、仓储、信息咨询等货运业务。 此外,公司在直接服务货主的同时,还肩负着中远集装箱船舶在天津口岸的代理业务,对船舶进出港、靠泊、装卸、船期进行现场调度,并代表船公司现场处理船舶、船员及货物的相关事项。同时,公司还具有与集装箱运输相匹配的集装箱调运、监管、信息跟踪等业务功能。 秉承“团结、敬业、求实、开拓”的企业精神,以“安全、经济、快捷、周到”为质量方针本公司为海关A类企业;进出口检验检疫A类企业;国际货运一级代理;国际航协一级代理;与多家货航长期合作,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务操作规范。北京神鹰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发展,形成了进口、出口、国际联运,订舱、取货、派送、全球门到门服务等成熟流程,具有国际领先的全球网络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国际物流服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gzfeishe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